求職妹妹問:

 

翻開報紙的分類廣告,上面都寫著高額的現領工作收入,

 

酒店公關真的那麼好賺嗎

 

現在怎麼不景氣,還可以一樣有那麼高的現領工作收入嗎?

NANA答:

 

我想沒有入行的妹妹一定會覺得收入很高。

 

但是我想已經在這行一段時間的妹妹會覺得

 

真的不如從前了!

 

 

以前景氣的時候,客人的小費是1張1張的給,

 

而且都是千元大鈔。

 

 

現在說真的要拿到客人的小費真的是很難了!

 

 

不過純粹跳節數的話的收入還是比外面一般工作高。

原因是這個行業需要熬夜、接觸到酒精、

 

甚至會有些犧牲像是被客人吃吃豆腐。

 

通常妹妹放在合適自己的店的話,一天賺4千~6千是正常的,

 

低於這個數字的。

 

就要去思考是店家生意的問題,

 

還是自己條件的問題了。

 

所以一個星期賺2~3萬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這還只是坐檯的節數錢,如果妹妹有接S的話,

 

那薪水是更高的!

 

不過NANA我還是建議想入行的妹妹,

 

態度和心理準備是很重要的。

 

 

來到這個環境,就是不能抱著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心態工作。

 

有企圖心,沒有目標,妳必定耗費更長的時間,

 

才能脫離這個環境!

 

 

NANA我跟其它酒店經紀不一樣,我不會希望入行的妹妹

 

都做很久。

 

所以我在面試的時候都會希望妹妹自己知道自己

 

要賺多少錢才夠,自己設定的時間是多久。

 

 

這樣好方便我幫妹妹規劃如何去達到這樣子的目標!

 

 

當然事前的溝通是很重要的,有些經紀會跟妳說什麼

 

都不用犧牲就可以賺取高收入,

 

我想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有吃過午餐的白痴!

 

 

這麼天真的事,我是說不出口的!

 

所以的工作內容和犧牲我一定會在面試的時候全部告知,

 

讓妹妹有心理準備,

 

 

不用勉強,這行也勉強不來的......

 

 

這行賺的是辛苦錢,雖然不用付出很多的勞力,

 

但是心靈的付出是比一般工作還要來的重。

 

所以為什麼不用最短的時間去賺取最多的錢呢,

 

然後離開呢......

 

 

 

 

尚瑩娛樂–八大行業經紀人-娜娜

 

手機:0981-605373

 

line : girls8888

 

wechat: girls888520 

 

 

 

 

 

酒店 酒店經紀 娛樂經紀 經紀公司 經紀娛樂  八大 八大酒店 經紀人 八大經紀 商務酒店經紀 台北八大 台北經紀 飯局 展場 酒店     酒店經紀 外拍 麻豆 show girls 平面麻豆 走秀麻豆 外拍麻豆 展場麻豆 女經紀人
酒店公關 公關小姐 領檯 酒店領檯 酒店小姐 女接待人員 酒店公主 公主 酒店服務生 台北酒店 繽紛年代 寶格麗酒店     
鑫 漾  金磚 麗緻 麗晶 龍承 東城 禮服店 便服店 便禮店 大富豪 龍亨 麗園 鑫漾 敦化麗緻 忠孝麗緻 紫爵 王牌 台北酒店 急需用錢 月入30萬 現領工作 日保 周領 現領打工 快速賺錢工作 現領 打工族 兼職打工 短期打工 寒假打工 打工兼差 工作職稱 酒店經濟 暑假 寒假 短期 PT 禮服酒店   ktv酒店  經紀公司徵人 傳播經紀公司  傳播 東區 信義區 大安區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日保 周領 現領】酒店公關小姐的收入真的有那麼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尚瑩娛樂經紀 的頭像
    尚瑩娛樂經紀

    尚瑩娛樂經紀

    尚瑩娛樂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